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3款高性能车-明日发布 4.1秒破百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07 09:02作者:杨经伟编辑:王厅

  奥迪于2016年7月份正式发布了高性能及运动赛事子品牌——Audi Sport,并公布了未来5年将有十款以上新车型引入中国市场的计划。有媒体了解到,奥迪将于明日的内瓦车展发布3款RS性能版车型。这些定位各不相同的新车每一个都有着强大的“心脏”,RS3 Sportback作为其中的代表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4.1秒。

   奥迪RS3 Sportback

  奥迪RS3 Sedan(三厢版)于2016巴黎车展亮相后,其两厢版车型RS3 Sportback的官图也已经发布。二者外观方面仅在部分细节处略有不同,中网下方均印有quattro标识。RS3 Sportback内饰更为低调,可让驾驶者更专注于对车辆的操控上。

  奥迪RS3 Sportback搭载2.5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0kW,最大扭矩4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RS5 Coupe

  外观方面,奥迪RS5 Coupe与S5 Coupe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下方保险杠造型要略有不同,两侧进气口的面积明显增大,可以为车辆提供更好的散热性能。尾部的区别在于RS5 Coupe排气筒为双边单出式,底部同样配有扩散器。

  内饰方面,奥迪RS5 Coupe预计与S5 Coupe相同,相比现款车型视觉效果更加简约,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成为这一代奥迪的家族式风格。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有悬浮式多媒体屏幕,银色饰板的加入增加了一定运动气息。

  奥迪RS5 Coupe有望搭载来自保时捷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预计达到336kW,最大扭矩600Nm。

     奥迪RS Q5

  奥迪RS Q5也有望于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Audi Sport品牌CEO Stephan Winkelmann此前曾表示,将有一款与Q5尺寸相当的RS车型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奥迪SQ5刚刚在今年1月份举行的北美车展亮相,但是RS版本Q5却始终缺席,RS Q5的推出将使Audi Sport品牌的产品阵容更加完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