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欧版Tiguan Allspace亮相日内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3-07 08:56编辑:周奕

  据外媒报道,日内瓦车展前夕,大众推出了一款全新欧版Tiguan Allspace紧凑型SUV,全新SUV的空间与前几代车型相比有所增加。

  鉴于长轴距Tiguan的称号不适合市场推广,大众决定将全新Tiguan Allspace定位成长款跨界车。据悉,全新大众Tiguan的轴距延长了4.3英寸,总长度达到183英寸,长于Jeep自由光。长度的增加也使得Tiguan从双排五座座椅变为三排七座。同时,在第二排或第三排座椅折叠下来的情况下,其储物空间也有一定程度的增加。而在顶部桁材设计方面,大众则希望更能迎合喜爱旅行及露营的家庭消费者的喜爱。

  全新Tiguan的设计大多来源于最新大众Atlas大型SUV。全新大众Tiguan Allspace今年将并入大众Atlas系列当中,但目前还尚不清楚配置方面是否会做出任何变化。此外,途观 Allspace也提供有On-road和Off-road两种外观风格,其中后者需选配Off-road package越野套件,不仅车身下缘加入防护设计,进入角也会因此增加7度来增进越野实力。

  在动力系统方面,Tiguan Allspace采用的是147马力1.4升涡轮增压引擎。此外,177马力或217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随即也将推出,上述引擎将搭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和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在其他技术领域,全新大众Tiguan Allspace将采用LED大灯,无遥控门锁,和一个9.2英寸的手势控制信息娱乐系统。手势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名为Discover Pro,而大众也是首次在Tiguan车型当中采用这一系统,而通过该系统则可避免触屏直接控制屏幕。此外,Tiguan Allspace还将搭载部分辅助驾驶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自动型大灯,辅助泊车系统和塞车辅助系统。塞车辅助系统在堵车的情况下可以实现自动驾驶。

  全新Tiguan Allspace将于今年夏季面世,官方还未透露具体的售价,但可靠消息称价格大概介于标配Tiguan和Atlas的价格之间,最低3万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