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S级明日发布 换发动机/动力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07 08:48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S级是奔驰轿车产品阵营中的顶级产品,同样也是奔驰其他产品的鼻祖。自1951年至今,奔驰都将S级的最新车型在各大国际车展上展示。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新款S级将于明日开幕的日内发车展正式发布。由于是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一定调整,预计会搭载奔驰最新的M256直列六缸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有大幅提升。

  奔驰S级的换代节奏基本维持在7年/次,现款第十代S级(W222系列),自2013年推出后,每年都在细节上做着调整。从此前曝光的新款S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三幅式进气格栅,LED头灯组内部结构也将变化。整体来看,新 S级的设计语言依然遵从沉稳大气的行政车型定位。

  奔驰S级开启了品牌全液晶仪表的先河,新款S级自然也不例外。采用“联屏”设计两块12.3寸的显示屏,大气时尚且科技感十足;木纹装饰饰条凸显质感;舒适性方面, S级的手工缝制的真皮座椅、十向电动调节控制、通风加热等功能不出意外还会应用其中;而后排座椅的电动按摩功能也有望在新款车型中沿用,使这台车的舒适性上更具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款S级除4.0T外,预计会换装M256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动力相比现款的M276有较大提升。而随着目前9速自动变速器的普及化趋势,新车很有可能将9AT装备其中,使换挡过程更加平顺、动力利用率及燃油经济性都得到有效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