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竞瑞对比福特福克斯:家庭还是运动?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7-03-06 10:28作者:zhuaqu编辑:王子华

本田竞瑞

福特福克斯

  十年前你要买辆两厢车,周围的人一定表示不理解。但十年后的今天,两厢车反而成了时尚的代名词。更高的颜值和更富驾驶乐趣的它们,已成了不少年轻人购车的首选,甚至还衍生出了传统两厢车和更激进的掀背两厢车,它们的代表分别是福特福克斯和本田竞瑞,两者究竟谁更值得我们年轻人购买呢?

  外观:竞瑞和福克斯都主打运动

本田竞瑞

福特福克斯

  两款车都是主打年轻人市场的产品,所以整体外观设计都比较前卫和运动,竞瑞使用大面积的钢琴漆中网想营造出一定的质感和未来感;而福克斯则通过丰富的线条营造出十足的肌肉感。

  侧面是两车外观最大的差别,福克斯是传统的两厢车设计,大尾翼展现出了很强的运动感。而竞瑞则采用更激进的掀背式设计,辨识度更高也更有未来感。

  内饰:两车内饰都很年轻,但竞瑞档次感更强

本田竞瑞

  两车的内饰也延续了各自的外观设计语言,都是偏向运动的风格。但对比一番,我们觉得竞瑞的内饰科技感更强一些,多种材质的组合搭配加上“缝线”的设计,在科技氛围的营造方面要更强一些。

福特福克斯

  而福克斯整个中控台就只有一种塑料色,看起来没那么高档。但它还是通过丰富的线条变化,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

本田竞瑞

  而中控显示屏这样很能提升逼格的配置,同等价格的福克斯上只有一条不大的单色显示屏,而竞瑞上搭载的则是一块漂亮的DA显示屏(有倒车影像、蓝牙等功能),在使用便利性方面竞瑞比福克斯更好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