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在华将推明锐旅行版 年中国产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3-06 08:25作者:张雪莲编辑:周奕

  网通社捷克布拉格报道 斯柯达新款明锐已经发布,这款车将于年内在华国产上市。在保持明锐传统版车型更新的同时,斯柯达还将在华投产其衍生车型。网通社从斯柯达内部人士了解到:斯柯达将在华推出明锐旅行版,与改款明锐同步在年中上市。根据产品规划,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将不再以进口形式引入,而是由上汽大众国产。

  明锐Combi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旅行车,现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售卖。如今,新款明锐旅行版车型已经发布并将于2017年上半年在海外市场上市。改款车型采用新款明锐三厢版的设计风格,并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此外,全新明锐旅行版将在明年由上汽大众进行国产化生产,售价也有望降低。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国产计划曾进行过多次曝光。从官图上可以看出,全新的分体式大灯采用全LED光源,搭配直瀑形进气格栅也成为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后备箱的棱角设计也更加分明,两侧硕大的尾灯灯体搭配起来更加运动。

  在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之外,明锐旅行版还增加了一些全新的元素。驾驶部位依旧是三幅圆形多功能方向盘,并将一键启动按钮安装在方向盘的下方,而全新的9.2英寸中控触摸屏和内饰氛围灯显得就颇为大气和浪漫。科技方面,新车还在换挡杆前方的储物格内增加了无线充电系统,极大程度的增加了使用的方便性;而车载互联娱乐系统、车载Wi-Fi、电动后尾门、后备箱手电等也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从1.0T到1.8T的多款汽油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千瓦,峰值扭矩为118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将配备6速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有望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