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本田思域Si三厢版谍照曝光 运动感增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04 10:27作者:马晓蕾编辑:李丰

  本田思域Si(Sport Injected)是一款紧凑级运动车型,其原型车在2016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记者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本田思域Si三厢版谍照曝光,新车动力提升,且运动感增强。

  外观方面,与普通三厢版思域和思域Si原型车相比,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尾部。新车尾翼位置降低,下压明显。内饰方面,三厢版思域Si对前排座椅进行了加固,并采用了碳纤维装饰,红色元素也提升了新车内部的运动感,这些配置最终都会应用至量产版车型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原型车的动力配置,搭载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因调校方式不同,从而产生了更大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149千瓦。此外,三厢版思域Si将配备限滑差速器、主动式转向系统和升级版阻尼器,从而提升新车的操控性。

  全新思域Si Coupe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而三厢版车型预计将比Coupe版本稍晚些发布。此外,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本田将发布思域Type R,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