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现代索纳塔官图曝光 搭载8AT变速箱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04 08:53作者:马晓蕾编辑:李丰

  此前,现代官方发布了索纳塔改款车型常规版本与Turbo版本的设计草图。记者从现代官方博客 hyundai-blog.com获悉,现代发布了一张新款常规版索纳塔的官图,新车设计与之前曝光的设计草图基本无异,有望搭载一款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取代现款6速变速箱。

  图片显示,现代新款索纳塔头灯造型更加细长,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保险杠和更大尺寸的侧进气口,并在发动机盖的中部增加了两条凸起。

  根据之前曝光的新款索纳塔尾部设计草图可以看出,新车尾灯造型采用了类似兰博基尼车型使用的箭头式设计。新车将车牌的安装位置上移,并将“Sonata”标识移动到了原来车牌的位置。Turbo版本车型配备了扰流板和双排气口,外观比常规版车型更加激进。

  新款索纳塔将搭载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以提升新车的换挡效率。此外,新款索纳塔Turbo版本车型将搭载来自现代N部门的全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