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3-03 11:03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注意,这篇稿子主要针对想买大众速腾高配车型的朋友们,首先买大众车说明您对德系品牌认知度高,而购买高配车型表明您的预算比较充裕。那么这篇稿子您得好好看看了,因为在和速腾高配车型几乎相同的终端售价之下,您还有一个更具逼格的选择,那就是国产奥迪A3三厢版。

  首先我们来看两款车型的售价,虽然从厂商指导价来看两车的售价区间重叠部分并不大,但要是算上终端优惠情况就有所不同了。既然是要突出运动感,我们今天特别选取了大众速腾280TSI R-Line版车型和奥迪A3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型进行对比,在算上终端优惠之后,两车的最终购买时售价分别为13.58万元和15.09万元,差价仅为1.58万元,如何选择我们接着往下看。

  从两车的尺寸对比可以看出,大众速腾拥有更长的轴距和车身长度,较大的后备厢容积可能会受到家庭用户的欢迎,不过奥迪A3三厢的车身尺寸也不算特别局促,而出于运动性的考虑,较小的车身尺寸操控起来反而更加灵活。

  外观方面的对比很容易分出高下,速腾R-Line版增加了全车运动套件,就像一位年轻白领穿上了运动服,而奥迪A3浑身紧绷的线条设计浑然天成,运动员即使穿着西装也能让人感觉到喷薄的动感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