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江淮瑞风首款混动SUV年内上市 油耗不足5升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3-03 09:32作者:周岳编辑:周奕

  瑞风S5是江淮旗下紧凑型SUV,在售车型搭载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目前江淮的混合动力技术开发工作正在逐步推进,年内将推出混动版瑞风S5。网通社获得一组瑞风S5混动版谍照,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造型圆润饱满。动力方面,这款SUV车型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5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大气。车身双色涂装显得非常时尚,带有透镜的大灯组十分锐利,保险杠两侧集成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混动版S5造型饱满层次分明,尾灯采用LED光源。

  动力方面,瑞风S5混动版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千瓦,峰值扭矩25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

  油耗方面,瑞风S5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不足5升,与搭载1.5T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相比,综合油耗大幅下降。此外,采用混动技术的S5动力性能更强,并且燃油经济性将更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