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二代星锐正式上市 售11.57-20.07万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03 09:20作者:董子奇编辑:王厅

  星锐是江淮汽车旗下一款兼顾乘用市场和商用市场的轻型客车,共有多达6种座椅数量版本的车型,能够满足不同人士的需求。有媒体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二代江淮星锐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0T汽油和1.9CTI、2.7CTI柴油三种动力共1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7-20.07万元。

  二代江淮星锐延续现款的设计,采用典型厢式车短头宽体式设计,尾门采用对开式设计。以主销车型星锐长轴短悬高顶版车型为例,整车尺寸为:5650*2098*2645mm,轴距为3570mm。

  全新星锐的中控采用了家用车常见的上深下浅设计。中控操作区的设计简洁,音响区、功能按键区、空调区各居其位。作为一款客车车型,星锐有15个座位(前3后12),前排座椅采用仿真皮材质包裹,而后排乘客座椅是采用绒布包裹(低配),座椅上都标配了两点式安全带,可以保障每一位乘客的乘坐安全。

  二代江淮星锐提供三种动力,分别为2.0T汽油发动机和1.9CTI、2.7CT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02kW、113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0Nm、310Nm、355Nm,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车型将分别主攻乘用和商用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