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全新翼豹专利图曝光 有望年内入华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3-02 08:50作者:石瑞编辑:周奕

  翼豹是斯巴鲁旗下紧凑型轿车,全新一代产品已在海外上市,是基于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的首款车型。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新一代翼豹专利图,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镰刀”样式大灯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此外,全新翼豹有望在年内引入国内销售。

  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头灯采用卤素以及LED两种光源,配合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突出运动风格。此外,全新翼豹前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两侧圆形雾灯区域线条设计丰富,整车力量感十足。

  新车车身侧面采用更为复杂的线条,配合前后突出的18寸双五辐轮圈,整体运功感十足。全新翼豹尾部线条棱角分明,并分为掀背版和三厢版车型,两款车尾灯均采用环形LED灯带样式,点亮效果具有“立体感”。此外,掀背版车型顶部带有扰流板以及车顶行李架,而三厢版车型尾箱上带有尾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过的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此外,全新翼豹还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