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进口如何选 四款入门级豪华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02 08:29编辑:贾冀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物质层面的需求的越来越丰富,在汽车方面也不例外,这种情况就让大家对于车辆豪华质感更加关注。其实具有豪华质感的车并不一定很贵,目前来看,20万元左右就能够买到一部欧系豪华品牌的紧凑级车,可谓超值。它们虽然空间方面比较有限,但无论设计、配置功能、工艺品质、驾驶质感等都保持了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

      推荐车型:宝马1系三厢版

      官方指导价:20.48-31.98万元

  2017年2月28日,宝马1系三厢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推出3种动力共5款车型,其官方售价格为20.48-31.98万。

  宝马1系三厢版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两侧大灯虽没有采用“开眼角”设计,但是整体造型也很时尚。新车前保险杠使用了黑色的装饰件,展示出十分运动的视觉效果。在尾部,1系三厢版的设计十分紧凑。其中118i车型使用单边单出布局,120i/125i车型则会使用双边共两出布局。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相比奥迪A3(参配、图片、询价) Limousine(三厢版)具有一定优势。

  内饰部分,这款车的设计依旧是熟悉的宝马风格,中控台采用偏向于驾驶员的一侧,上方为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不过由于采用了UKL前驱平台,这款车匹配的是爱信横置变速箱,所以同X1与2系运动旅行车那样使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档把。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驾驶体验控制系统(运动模式、舒适模式、省油模式ECO PRO)、牵引力控制系统、10年免费的智能紧急呼叫、无钥匙启动、PM2.5滤清器等。同时,其他配置车型配备包括全景天窗、LED大灯、电子驻车、8.8英寸液晶屏、倒车影像、抬头显示等。此外,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0:20:40分开放倒,官方称其正常情况下后备厢容积为425L。

  动力系统部分,118i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120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125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118i)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0i/125i)。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