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嘉年华ST官图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3-01 08:49作者:裴健如编辑:周奕

  2016年11月29日,福特在德国科隆发布了全新一代嘉年华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福特将基于新一代嘉年华推出高性能版ST车型,新车将换搭1.5T三缸发动机,并且将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

  福特全新嘉年华ST车型搭载一款全新1.5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发动机配备有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和大尺寸涡轮,最大功率可达到147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90牛米。在强劲动力的推动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低至6.7秒。

  同时,这款全新的1.5T发动机还采用了可控气缸燃烧技术,它也是首款配备这项技术的三缸发动机。搭载此发动机后,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同时,碳排放量将会大幅减少,更加节能环保。

  全新嘉年华ST车型将同时提供三门和五门版,并且标配有18英寸铝合金轮圈和运动方向盘。同时,新车还配备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设计的换挡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