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凯美瑞搭全新混动系统 油耗下降20%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01 08:30作者:王星驰编辑:王厅

  丰田现款2.5L混动系统由代号为2AR-FXE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这套混动系统在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广泛使用。有媒体从丰田官方获悉,其推出了全新2.5L混动系统,已率先在全新凯美瑞上搭载。更换新混动系统后,全新凯美瑞相比现款混动车型油耗大幅下降20%。新车有望在4月亮相国内车展,将于10月正式上市。

  丰田新开发的新型发动机以2AR-FXE为原型进行升级、改造。通过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失,在热效率提升的同时可实现高动力输出。另外,丰田全新2.5L混合动力(HEV)发动机的热效率可达到41%。

  丰田官方强调,全新2.5L混动系统的燃油效率将大幅提升20%,车速也将增加10%。目前丰田凯美瑞混动百公里油耗为5.3L,换搭全新2.5L混动系统后,凯美瑞百公里油耗将大幅下降至4.2L,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

  丰田全新凯美瑞采用TNGA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V型前脸外加夸张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显得更加运动。由于新车分为燃油版和混合动力版这两种车型,因此在外观造型上会有微小的区分。全新凯美瑞未来国产后,外观预计与海外发布车型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