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发布全新轿跑SUV 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3-01 08:30作者:马晓蕾编辑:周奕

  “Eclipse Cross”是三菱被日产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全新车型,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轿跑SUV。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三菱Eclipse Cross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17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向后倾斜的车顶线条和进一步缩短的后悬使新车车身更加紧凑。新车前脸造型像一个盾牌,使整体看起来更加动感;尾部配备立体贯穿式尾灯,并将后挡风玻璃一分为二。

  Eclipse Cross内饰图尚未公布,但是三菱表示,新车内部将配备平视显示屏,驾驶舱设计将以驾驶员为中心,娱乐播放系统采用触控模式,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包括:1.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搭配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并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于2017年日内瓦车展发布,并将于同年秋季率先在欧洲和日本市场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