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全新POLO效果图 借鉴改款高尔夫设计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28 10:56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子华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大众全新一代POLO的效果图,其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其整体尺寸或相比现款有所增大。据之前报道称,全新一代POLO有望今年下半年发布,所以其极有可能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大众全新POLO效果图曝光

  从效果图来看,大众全新POLO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其配备了与改款高尔夫相似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新车侧面的腰线设计相比现款更加运动了不少。

前不久曝光的大众全新POLO谍照

  平台方面,海外版全新POLO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其轴距将增加至2560mm,相比现款增加了90mm,其后排腿部空间将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预计将配备更多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称海外版全新POLO将搭载1.0T、1.4T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POLO GTI车型,其或将搭载一台动力更强悍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现款的192Ps。

  面对新飞度、新款致炫等车型的压力,显然全新POLO未来将在各个方面进行升级,当然同步国产也是重中之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