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推两百万辆纪念版 2017款宝来售10.78万起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2-28 10:21作者:侯琪 编辑:王厅

  2月27日,一汽-大众2017款宝来正式上市。新车共含10款车型(含宝来两百万辆纪念版、运动版),搭载1.6L/1.4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78-15.38万元。

宝来两百万辆纪念版

  外观方面,2017年款宝来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两百万辆纪念版车型增加了车身铭牌、热力灰的车身颜色和全新的轮毂样式。

宝来运动版

  宝来运动版采用了蜂窝造型上下格栅、门槛包围、后保险杠装饰条、后尾翼和全黑车顶等运动套件。

宝来运动版

  内饰方面,2017款宝来与现款相同,仅在个别车型配置方面有所增减,运动版车型则采用全黑内饰、高亮度踏板、运动座椅配红色缝线、Alcantara翻毛皮座椅等运动化设计。

宝来运动版

  动力方面,2017款宝来搭载1.6L/1.4T两款EA211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DSG变速箱。此外,宝来运动版在原有1.4T+DSG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6L+6AT的动力组合。

三款A级车目标100万辆

  2016年,宝来车型凭借全新换代,销量触底反弹,全年销量达到了220,511台,同比增幅达到了11.7%。2017年,一汽-大众将会继续以捷达、宝来、速腾这三款A级车作为销量主力军,并定下了三款A级车销量突破100万辆的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