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现代改款索纳塔设计草图 设计更激进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28 10:17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子华

  目前,现代汽车发布了一组改款索纳塔的官方设计草图,其预计将于未来几个月内首发亮相。

曝现代改款索纳塔官方设计草

  从官方设计草图来看,改款索纳塔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元素,希望这些设计未来都会被保留在量产车型之上。同时,我们发现改款索纳塔将推出普通版和Turbo运动版可选,其中运动版采用的是网状进气格栅以及双边双出排气管,极具性能气息。

曝现代改款索纳塔官方设计草

  前脸方面,现代改款索纳塔换上了更大面积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更加时尚的细长前大灯。此外,前保险杠两侧换上了竖立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改款索纳塔顶级性能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相比现款索纳塔,改款索纳塔显然将在外观和动力上进行着重发力,更多详情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