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瑞风S7预售12万起 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2-28 09:38作者:郭睿编辑:赵旋丞

  据悉,江淮近日宣布旗下全新中型SUV瑞风S7预售12万起,新车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江淮还透露新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将于4月上市。

  瑞风S7也采用了家族式的宝瓶口前脸设计,并用镀铬勾勒中网,前脸十分抢眼。瑞风S7车身长度达到4790mm,轴距达2750mm,可选5座或7座,未来上市之后将成为江淮旗舰车型。

  车尾层次明显,且上窄下宽的设计抬高了视觉重心,双边两出的排气管和后扰流板增添了运动氛围。

  瑞风S7车内整体布局与奔驰S级颇为相似。采用红黑配色,细节之处有红色缝线装饰。中控台空调采用四个圆形出风口设计,下方分布各类控制按键,整体布局与奔驰S级颇为相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大尺寸的仪表盘显示屏。

瑞风S7动力信息

  动力部分,江淮瑞风S7将搭载2.0T/1.5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输出功率140kW(190PS),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1L;1.5T发动机输出功率128kW(174PS),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