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暴力的绅士 奔驰全新E63将于年内引入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7-02-28 09:20作者:历建斌编辑:王子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奔驰全新E63/E63 S将于年内引入国内销售,目前已接受预定。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E63的最大功率为420kW(572Ps),峰值扭矩750Nm,在4MATIC四驱系统的帮助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5S;E63 S则拥有450kW(612Ps)的更强动力,峰值扭矩为850Nm,破百时间仅需3.4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奔驰全新E63/E63 S将于年内引入国内销售,目前已接受预定;

  2.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E级的设计,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更加富有战斗感;

  3.新车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AMG E63/E63 S与普通版E级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许多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以达到性能强化的目的。新车的前格栅样式有所更改,战斗感更加强烈,另外,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面积也变得更大,满足大排量发动机的进气需求。

  车尾方面,新车装配了碳纤维扰流板,后保险杠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富有运动感;排气被升级为双边四出,除此之外,新车在轮圈、刹车等方面也进行了显著的升级。

  动力方面,E63/E63 S均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E63的最大功率为420kW(572Ps),峰值扭矩750Nm,在4MATIC四驱系统的帮助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5S;E63 S则拥有450kW(612Ps)的更强动力,峰值扭矩为850Nm,破百时间仅需3.4S。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9速运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像奔驰E63这样的车型,事实上国内绝大部分实际购买的消费者并不在意它的绝对性能实力,而是需要它所带来的身份和地位,从这一点上看,奔驰E63相对于宝马M5和奥迪RS6来说略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