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泰克鲁斯·腾风量产超跑 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时间:2017-02-28 09:32作者:郝琳编辑:赵旋丞

  去年3月泰克鲁斯·腾风携航空动力增程式电动超跑(TREV技术)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引起国内外媒体的热议和高度关注。2017年3月7日,泰克鲁斯·腾风量产超跑再次受邀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同时推出了三大亮点:携手著名的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参与车型设计、推出以F1为基础的超跑/性能车多用途底盘平台(VPF1)以及TREV动力系统的完善。

  泰克鲁斯·腾风邀请了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参与打造量产超跑,其曾为法拉利、布加迪、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等多个品牌奉上过至今为人津津乐道的经典设计作品。量产超跑车顶设计灵感来自于喷气式战斗机舱。

GT96 TREV量产超跑预告图

  泰克鲁斯·腾风推出了以F1为基础的超跑/性能车多用途底盘平台(VPF1:Variable Platform based on Formula 1),它可以配置1280匹马力以及800匹马力的超级跑车或性能车,还可以配置400匹马力的其他车型。

  此外,TREV动力系统获得了完善和升级,除去年30kW机型之外,还能够提供80kW和20kW的机型用于完善产品系列化布局,并将于2018年初完成发动机的批量化定装设计。TREV动力系统实现了航空动力与电动汽车的成功结合,是可以同时解决传统活塞发动机、纯电动汽车两大动力系统现存问题的重大创新。

  TREV动力系统与VPF1通用平台的结合将助力泰克鲁斯·腾风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实现通用整车平台化量产的整车企业,有别于以车型为单位进行开发的许多新兴造车公司,平台化开发将以“正规军集团化作战”的方式为其提供可持续性的盈利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