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谍照 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2-28 08:47作者:裴健如编辑:周奕

  在2017年2月10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中,Jeep发布了牧马人Rubicon Recon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在牧马人Rubicon Recon之后,Jeep还将推出全新一代牧马人车型,新车将采用大量铝合金、高强度钢等材质,从而实现较大幅度的减重,有望在2017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牧马人采用了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挡风玻璃,空气动力学表现将有所提升,整体轮廓更加流畅。同时,新车还首次配备了倒车摄像头,更加关注驾驶体验。

  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采用大量铝合金、高强度钢等轻量化材质,车身整备质量将有较大幅度降低。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款全新的3.0升V6发动机和一款涡轮增压四缸Hurricane发动机。除了标准版车型,全新牧马人还将衍生出混动版本。

  全新一代牧马人的人体工程学效果和燃油经济性均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新车将率先登陆美国市场,并将于随后被投放至其他核心销售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