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推新小型SUV 八月上市/配超大屏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28 08:42作者:王星驰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目前已推出GS4、GS5、GS8三款SUV车型,覆盖从紧凑型至中型SUV市场。根据规划,广汽传祺将推出全新小型SUV——传祺GS3。有媒体从广汽传祺经销商处获悉,传祺GS3将于八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低于传祺GS4,中控台配有“超大”显示屏,动力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祺GS3基于GA3平台打造,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设计风格与GS4相近,立体感较强。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有五辐花瓣式轮毂。车尾加装扰流板,尾排采用双边两出设计;尾部下方设置了深色护板,不仅具有良好的防剐蹭作用,同时营造出时尚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GS4视觉效果更为运动、立体。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设计;中控显示屏比GS4所搭载的尺寸加大。下方按键区域设计的有些突出并采用多边形传统结构,同时屏幕两侧还设置有大尺寸的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传祺GS3有望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目前同级竞品哈弗H2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两车性能比较后可以看出,传祺1.3T发动机动力表现与竞品相差不大,但燃油经济性优于竞品。售价方面,作为传祺全新入门级SUV,其起售价格有望下探至7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