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欲推添越小型电动SUV 技术尚不成熟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2-28 08:44作者:阳万顺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报道,宾利目前正在考虑是否要推出一款添越(Bentayga)小型电动SUV。

  宾利CEO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uerheimer)在欧陆(Continental)发布会上提到:“从长期来看,宾利一定不会仅仅局限于只生产一款SUV,且有迹象表明,添越如果增加小型SUV将会广受欢迎。”而为让添越变的与众不同以吸引更多消费者,宾利进而决定要推出电动款。

  宾利工程部董事会成员Rolf Frech则表示,是否要推出纯电动SUV还取决于市场的需求。

  但就目前来看,生产出一款纯电动SUV或许对宾利来说还有一点困难。宾利目前还不足以生产一款集合电动SUV和EXP 10轿车特点的SUV。而在大众集团排放门事件之后,虽然生产零排放汽车可以成功地应对政策问题,但也有很多重要的环节不能忽视。

  Frech表示,宾利已将这款电动车型的生产归于生产计划的第二阶段,且在2020年之前不会面世。但宾利官方宣布今年第一阶段的计划是为旗下每款车型当中增添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而添越则是首款车型。随后欧陆GT,慕尚(Mulsanne)和Flying Spur也将相继推出插电混动版。

  据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大众集团的V6插电混动系统,马力可达500马。而据官方透露,宾利并不局限于仅仅推出V6动力系统,针对美国市场的V8动力系统目前也在规划当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