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新XC60配全液晶仪表 3月7日首发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28 08:3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目前沃尔沃国产在售车型有XC60、S60L和S90。其中90系车型已经完成了换代,60系列也将迎来更新换代,首款车型为全新一代XC60。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XC60谍照。新车内部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外观上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将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有望年内国产上市。新车基于与90系相同的SP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

  全新一代XC60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显示清晰易读。三辐式方向盘的设计显得更加整洁,座椅的调节按键也被设计在门板上。中控台加装镀铬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新车前脸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雷神之锤"大灯组和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车身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车身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尾灯组依然为竖直的布局,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

  动力超宝马 车型新XC60 宝马X3 差值 排量(L) 2.0 2.0 ±0 进气形式涡轮增压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180 135 +45 峰值扭矩(Nm) 350 270 +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动力系统有望搭载与S90相同2.0T 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3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其动力输出已经超越宝马X3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