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纯电动SUV谍照曝光 续航达500公里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2-28 08:18作者:马晓蕾编辑:周奕

  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电动子品牌EQ,并发布了首款电动概念车Generation EQ。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纯电动SUV谍照曝光,新车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

  EQ品牌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10款电动车,销量将占到奔驰总销量的25%。谍照显示,奔驰纯电动SUV采用了GLC的车身外壳进行伪装,但路试车型底部更低、悬挂高度不变,由此推测路试车型应该是一款装有电池的纯电动SUV。新车预计在2020年前上市,并将基于EVA平台打造。

  此次曝光的谍照显示了一个“怪异”的现象,那就是路试车型的尾部居然有“烟”冒出来,话说这款新车不是电动车吗,怎么会配备排气尾管?

  对此,外媒做出了几种猜想,第一,可能是新车配备了与宝马i3 REx一样的增程器;第二,奔驰可能采用了现代Ioniq的模式,推出多款环保车型;第三,尾部排出的可能不是“烟”而是一种蒸汽,推测是新车配备了电池加热器;第四:尾部冒出的“烟”也是新车伪装的一种手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