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凯雷德将换3.0T引擎 更名XT8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28 08:12作者:孔宇飞编辑:王厅

  凯雷德是凯迪拉克旗下一款全尺寸SUV车型,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媒体从美国媒体carscoops获悉,凯雷德将换搭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小排量”发动机动力完全可以媲美现款车型,换搭3.0T的新车预计会在2020年推出,并有望与现阶段凯迪拉克的命名规律进行统一,更名为XT8。

  凯雷德定位大型全尺寸SUV,将要换搭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搭载在CT6之上,具备了缸内直喷、小惯量涡轮以及断缸等技术,最大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达到了543Nm,既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又保证了燃油经济性。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6.2L V8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相差不大。

  目前凯迪拉克已经在车型命名上采用了全新的机制,换搭3.0T发动机的新凯雷德也有望使用新名字。目前凯迪拉克旗下产品布局有"CT"、"XT"两个车型系列,“CT”代表了轿车车型,“XT”代表了SUV车型。字母之后则是数字,表示着车型级别,数字越大级别越高,例如旗下中型SUV就命名为XT5。此前通用汽车已在华注册了XT8的商标,但并没有注册XT9,这款凯迪拉克旗下级别最高的SUV新凯雷德有望以XT8命名。

  凯雷德将在2020年迎来中期改款,3.0T版本车型有望随改款车型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GLS以及雷克萨斯LX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奔驰GLS所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凯雷德将换搭的3.0T发动机动力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