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神秘电动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2-28 06:46编辑:马一凡

  据外媒2月22日消息,雷诺现阶段正在筹备2017年日内瓦车展阵容,包括欧版科雷傲中型SUV、Alaskan皮卡。改款Captur也将完成首秀。雷诺暗示,在本届车展上还会推出一款令人“意想不到的电动汽车”。

  雷诺公司并未透露该车的型号,可能是量产车,也有可能是一款前瞻性的概念车,正如去年其在巴黎车展上发布的Trezor纯电动概念跑车。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底,雷诺曾透露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经济型电动汽车,是否会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发布还将拭目以待。

  据悉,雷诺Zoe电动车近期刚刚升级,搭载新型41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据称可达400公里。在本届车展上雷诺旗下经济型品牌达契亚将公布硬派的Logan MCV Stepway旅行车以及新的特别版车型系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