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泰新能源EV160官图发布 可续航155km

来源:PCauto时间:2017-02-27 12:53作者:陆杰豪编辑:王厅

  近日,华泰新能源公布了一组华泰EV160纯电动车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微型电动车,循环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55km。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小巧可爱,前大灯灯组采用大眼设计并采用卤素光源。车身侧面,新车腰线横穿前后门把手。来到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同样采用圆形设计,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尺寸方面,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520×1570×1490mm,轴距为2345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圆润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电动车窗、倒车影像、自动落锁等功能。此外,其后排座椅还支持整体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41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40Nm,配备容量为21kWh的电池组,据悉在循环工况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155km。此外,在快充模式下,新车可在4小时充满80%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