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全新吉姆尼效果图曝光 换圆形前大灯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27 09:55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张铃木全新吉姆尼的效果图。据之前铃木官方人士表示,全新第四代吉姆尼将于2017年底投产,随后2018年上市销售。

铃木全新吉姆尼效果图曝光

  相比现款车型,铃木全新吉姆尼最大的变化来自于换了全新的圆形前大灯,同时雾灯改成了方形设计,其相比现款明显更显圆润了一些。此外,现款圆形的侧面轮拱轮廓也被新一代方形的设计所取代了。

现款吉姆尼

  动力方面,铃木全新吉姆尼除了延续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其还将新增推出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同时,全新一代吉姆尼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同样配备了分时四驱结构。

  综上,我们不难发现全新吉姆尼将会延续其一贯强悍的越野性能,这可是众多越野迷们的最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