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家族又添大将 全新奥迪S4海外售价公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2-27 09:50作者:麻凯编辑:王子华

  谈到奥迪旗下的S系列,暗藏在平凡外观下的非凡性能总能让人不寒而栗。而基于新A4打造的全新一代奥迪S4近日在美国正式公布了售价,新车起售价为51875美元(约合人民币35.6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S4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整体设计与新A4相近,如果仅凭外观很难区分,这正是奥迪S系列一贯的低调风格,唯独放置在进气格栅内的红色S系列标识显得格外瞩目。

  内饰方面,新A4采用的全新内饰设计同样应用在了奥迪S4上。不同的是,奥迪S4取代了A4上原本的银色面板,而整块采用碳纤维纹理。方向盘上同样的红色S徽标是整车为数不多的能够彰显身份的标志。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4将搭载一台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4kw(359 ps),最大扭矩500N·m,相比老款分别提升了15.4kw(21ps)、54N·m。据奥迪官方表示,该发动机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新款S4将在4.4秒内达到60英里每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