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秦100/唐100将于2月27日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2-27 09:40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子华

  比亚迪秦100/唐100两款车将于2月27日上市。两款新车相较各自的普通版车型针对部分设计及配置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延续了各自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但针对电池组进行了升级,使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100km。

  比亚迪秦100:

  比亚迪秦100的整体外部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头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进气格栅,并且品牌LOGO也变为了篆体字。至于车尾方面,新车则针对了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微调,并且增加了反光片,看上去更显运动。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秦100的整体设计依然与现款秦保持高度一致,但新车换装了大尺寸中控台液晶屏,空调面板也相应下移。此外,新车还更换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挡把。至于配置方面,比亚迪秦或将拥有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5T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则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升级了电池组,使纯电动行驶里程将提升至100km,同时还将换装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比亚迪唐100:

  比亚迪唐100的整体外观设计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例如更换LOGO,并且在发动机盖上增加了用于装饰的“发动机进气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mm/1875mm/1725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比亚迪唐100的变化主要来自于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经过微调的中控面板,其他区域设计则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分区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与现款车型相同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唐100还针对电池组进行了升级,采用了三元锂电池,使得新车的纯电行驶里程达到了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