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尺寸或看齐宝马X1?凯迪拉克XT3路试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2-27 09:02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在凯迪拉克正式推出了XT5之后,按照凯迪拉克的计划,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入门级的豪华SUV凯迪拉克XT3。日前,网上正式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XT3的谍照。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的凯迪拉克XT3在造型方面基本上保持了与XT5的一致性。整车呈现出精致而硬朗的一面,作为一款标准的美式豪华SUV,凯迪拉克XT3也同样采用了相对较高的视觉中心营造。

  相比于凯迪拉克XT5而言,XT3的尺寸要明显小上一号。而在细节方面,受困于伪装的包裹难以获得更多的信息,但是可以预见的是,全新的凯迪拉克XT3将延续新一代的凯迪拉克家族化设计,搭载纵置的大灯设计和钻石切割的线条。

  在平台方面,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凯迪拉克XT3将基于通用汽车的D2XX平台打造,同样的平台已经推出了新一代的君越。同时也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全新的凯迪拉克XT3有望与雪佛兰创酷共享小型SUV的平台。

  在动力方面则会搭载一系列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市场方面,预计全新的凯迪拉克XT3将在明年正式亮相,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

  编辑点评:从XT5的表现来看,这一代凯迪拉克的SUV产品从外观设计到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比较有竞争力,而凯迪拉克顺势推出XT3去竞争火爆的紧凑级SUV市场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从XT5比同级车型空间、尺寸略大的情况来看,根据谍照中的XT3的车身造型,其尺寸似乎也比同级的奥迪Q3等车型更大,而作为一辆紧凑级SUV,拥有越级的尺寸是一件很有竞争力的事情,不信看看换代的宝马X1,价格虽然更贵,但是越级的尺寸还是保证了其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