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2系敞篷版谍照 或2017年底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2-27 08:57作者:逯盘辉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宝马新款2系敞篷版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了细节调整,预计其将于2017年年底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测试车仅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少量伪装,仔细观察发现,新车的前格栅尺寸要比现款车型的更大,“天使眼”大灯的前灯组线条更加锐利,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侧面看去,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腰线非常锋利并与车尾线条完美相连,显得格外运动。

  尾部发面,通过车尾的伪装可以推测新车的尾灯组将会发生变化。尾部下方采用的是单边共两出式尾气布局,视觉上显得比较平庸。内饰方面,虽然此次没有曝光内饰谍照,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内饰将进行一定程度的升级,或将搭载最新的iDrive娱乐信息系统。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或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依旧为后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