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当家之选 四款15-18万MP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2-27 06:47作者:黄克宇编辑:马一凡

  说起MPV,首先会想到载着满满一家人出门旅行的画面。其实在国内消费者心中,MPV早就被贴上了7座、实用主义、内敛含蓄等标签,而这些特质与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往往不能达成一致,因此并没有放在考虑清单中。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行以及更多人开始看重实用性,MPV的市场有所升温,受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那些将家庭放在第一位且非常看重实用性的年轻人,会把MPV当成自己的当家之选。

  当下十万以内级自主MPV非常火热,三十万左右的合资MPV销量表现也一直很稳定,而位于这两个价位之间的MPV却往往被人们忽略,但恰恰是这一级别的消费人群非常多。目前这一级别的MPV可选择的车型很有限,此次推荐的这4款车型,他们之中有的实用性很突出,有的散发着青春活力,他们的存在能够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他们的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汽-大众 全新高尔夫·嘉旅官方指导价:13.19-19.79万元相关优惠:约2万元

  说起MPV估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7座车,但其实MPV的界线并不体现在座位的多少,全新高尔夫·嘉旅就是个例子。全新高尔夫·嘉旅全系只提供了5座,虽然大多数人把它划分到旅行车的行列,但是算作MPV也是合适的。全新高尔夫·嘉旅和高尔夫一样出自于大众新的MQB平台,和高尔夫还是有血缘关系的,也正因为如此,全新高尔夫·嘉旅的到来也赢得了不小的关注。

  推荐理由一: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

  全新高尔夫·嘉旅虽然和高尔夫有着很亲近的关系,但是在外观上全新高尔夫·嘉旅展现出来的活力风格还是有所不同的。车身尺寸的加大让全新高尔夫·嘉旅显得更为稳重,同时又将高尔夫的青春活力很好的继承了下来。协调的车身线条造型并没有让全新高尔夫·嘉旅看起来显得臃肿,和传统观念中的MPV造型也不一样,这就是全新高尔夫·嘉旅外观的与众不同之处。充满活力又不显张扬,以家为轴心的生活态度很贴合一部分年轻人的喜好。

  推荐理由二:丰富的配置实用贴心

  全新高尔夫·嘉旅的配置非常丰富,在同级别中都属于高水准。ESP车身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和BSD盲点监测系统,主动安全配置非常到位,而TPMS胎压监测系统也是全系标配。除此之外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全景天窗、自动泊车等功能,让全新高尔夫·嘉旅的档次再一次得到提升。内饰的设计虽然依旧延续了大众的风格,方向盘和仪表盘的造型均没有大的变化,但是木纹饰板的加入以及中控台软质材料的手感,都会让人眼前一亮。

  推荐理由三:小车也有大空间

  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同时轴距上全新高尔夫·嘉旅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达到了2680mm。对于一台长度4348mm的车来说,轴距表现称得上是一大亮点。事实上作为MPV,全新高尔夫·嘉旅的后排空间表现非常出色,且不论是细节的人性化还是空间的灵活度,都能给人惊喜。这么看来,旅行对于全新高尔夫·嘉旅来说并不是纸上谈兵,而真的是能说走就走。

   编辑点评:全新高尔夫·嘉旅可以说是一款具有活力的MPV。这不仅是因为它和高尔夫的关系,而且在外观设计的表达上拥有自己的风格。作为一台旅行车,全新高尔夫·嘉旅考虑的很全面,不仅在配置上拥有很多亮点,而且在空间的利用上有一个较高的水平,可以说综合表现在同级别MPV中属于上乘。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主打的是1.4T+7DSG组合,在褪去了高尔夫的小钢炮外衣后,更注重家用的实用性和油耗的表现。这样一台充满活力且不失实用的车,非常适合当家的你带着全家去旅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