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引宝马四款发动机 将搭旗下多款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2-27 06:14编辑:马一凡

  截至目前,华晨自主旗下的大部分车型均采用自主研发和外采的三菱发动机,在使用多年之后,如今终于到了对发动机更新换代的时候。向华晨集团官方获悉,除了宝马N20的2.0T发动机,华晨还会引入宝马的1.2T、1.6T、1.8T三款涡轮增压引擎,并在国内全面投产。未来,华晨旗下产品将陆续搭载最新的动力总成,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给消费者得来更多的选择。

  未来华晨将引入宝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三缸引擎目前搭载在MINI车型上。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宝马和PSA集团共同开发,具有单涡轮双涡管等技术,其搭载在了老款1系和3系等车型上。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是N20B20,曾经搭载在宝马的多款车型上,目前华颂7已经采用了该机型。180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在当今市场相比其他竞争对手也非常具有优势。

  蒂阿兹是华晨绵阳金杯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型SUV,于2017年1月份正式上市,先期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华晨绵阳研发总监戴先进表示,蒂阿兹未来将搭载宝马的1.6T涡轮增压引擎。

  好事不能一车独享,除了蒂阿兹、华颂7以外,宝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有望陆续的搭载在华晨旗下的各个车型上。1.2T和1.6T发动机会逐步取代目前车型上采用的自然吸气和沈阳三菱的涡轮增压引擎。全新发动机的加入,将继续增强华晨集团旗下车型的产品市场竞争力,而多款发动机的集体引入,也会使得新车的成本进一步降低,带来的好处则是新车售价的下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