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TT RS配“超炫”大灯 将于三季度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2-27 06:02作者:陈韬宇编辑:伊楠

  奥迪于2016年8月1日正式在华发布了“Audi Sport”这一高端子品牌,同时推出了R8、新款RS7、全新RS6三款车型,未来奥迪计划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更多高性能产品。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在沟通时表示:“奥迪TT RS是在2017年备受瞩目的奥迪车型,它拥有强大动力和动感设计。同时,还将是首款搭载OLED大灯科技的量产车。”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奥迪TT RS上配备矩阵式的OLED科技前大灯不负奥迪“灯厂”的称号。OLED技术光线呈现效果更加均匀,且可实现连续可变。此外由于不再需要传统物理光学部件的限制,OLED质量更轻,造型更加多变,而且还不需要任何冷却。

  TT RS的外形设计延续了TT车型圆润的整体设计轮廓,并融入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尾配有大尺寸尾翼,使车辆高速稳定性得到提升,同时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更加凸显其运动感。底部配有扩散器增加车辆在极限操控的尾部下压力。

  新车内饰设计也与普通版本TT基本相同,集成在方向盘上的红色启动按钮与随处可见的“RS”标识烘托出了“战斗”的氛围。在普通版本TT已经配上的全液晶仪表在TT RS上也没有缺席。

  奥迪TT RS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七速S-tronic变速器的动力组合,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kW,峰值扭矩48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3.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