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推途观插电混动版 油耗大幅下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2-25 09:13作者:王静亚编辑:贾冀鸥

  大众Tiguan GTE概念车在此前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随着全新一代途观L于今年初在华国产上市,全新途观插电混动版的国产项目也将提上日程。近日,网通社从上海发改委了解到,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对Tiguan NF PHEV(途观插电混动版)机器人用焊枪项目进行招标。由此推算,新车最快将于2018年推出,有望搭载一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将控制在2升以内。

  大众汽车此前曝光了未来新能源产品规划的概览图,目前计划的“电动”包括12款,其中就包括了基于现有平台打造的途观插电混动版车型。

  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大众曾发布一款Tiguan GTE概念车,新车同样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新一代Tiguan保持一致,不过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更加个性,左右两侧C型的日间行车灯与大众旗下其他的新能源车保持一致,体现其特殊性。

  动力部分,未来将国产的途观PHEV车型有望采用和概念车相同的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0千瓦。另外,新车搭载了一台容量为1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千米,最高车速为130千米每小时。在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驱动下,途观PHE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有望大幅下降至1.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