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ARCFOX-1配置曝光 半小时充8成电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2-25 09:02作者:陈旭明编辑:贾冀鸥

  北汽新能源此前展示了ARCFOX-1电动概念车,按照规划,该车将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内部人士获得新车更多配置信息,ARCFOX-1满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并支持快充模式,用时半小时即可充电80%。此外轻量化车身技术和纯电动后驱平台的应用是该车的亮点。

  据悉,ARCFOX-1将拥有多屏互联功能,配备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新车应用了车联网及智能化技术,可用手机APP远程监控、查看整车状态;此外该车还将配备电子驻车系统、座椅加热系统及带健康监测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等诸多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线条硬朗。前脸头灯组采用LED光源,大灯之间配有LED文字显示屏。车身下方为黑色包围,可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ARCFOX-1采用两座式设计,整车尺寸中长宽高为2930*1680*1443毫米,轴距为1870毫米,整体造型小巧玲珑。新车将拥有丰富的车身和内饰个性化定制,预计将提供16种颜色车身、4种颜色车顶和4款造型与颜色均不相同的轮圈供用户选择,并拥有多达600多种外观定制方案。

  轻量化车身技术和纯电动后驱平台的应用是ARCFOX-1的一大亮点,该车采用非金属复合材料外覆盖件、铝合金骨架结构、电动后置后驱设计。工程师给出的数据显示,应用轻铝车身技术将有效降低能耗,与应用普通钢制车架的产品相比,能耗将降低10%。

  此外轻铝车身的吸能能力是普通钢架车身的两倍,吸能区可吸收更多的冲击力,保护驾驶员安全。与此同时,相同的电量下,纯电动轻铝车身将显著提升续航里程,提升幅度达到11%。轻铝车身还大幅降低了整车惯量,使车辆在制动、过弯的过程中操控更优。

  ARCFOX-1基于全新电动后驱平台打造,由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最大功率为36千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00公里,适合日常通勤及短程出行需求。其0-50公里/时加速时间小于5秒,慢充小于6小时可满电,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电至80%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