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全新小型SUV国内路试谍照 即将国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2-25 08:44作者:张朦编辑:贾冀鸥

  丰田全新小型SUV“C-HR”基于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已于海外市场上市,未来这款车将分别交由一汽丰田与广汽丰田进行国产。网通社获得了一组丰田C-HR国内路试谍照:新车整体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设计较为前卫;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2T发动机或1.8升混合动力系统。此外,C-HR计划于2018年6月国产上市。

  国内路试车辆整体外观延续海外版设计,逐渐向下的侧窗线条呈溜背式风格。厚实的车头让其显得力量感十足,LED头灯组与不规则的光带式日间行车灯设计十分新颖。尾顶部巨大的扰流板配合下方凸起的鸭尾,也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由于路试车辆覆盖了大量伪装,所以不排除未来国产后新车将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

  内饰方面,C-HR采用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与外观相呼应。非对称式的中控台上保留部分物理按键,同时贯穿中控台的蓝色饰条简约又不失美观。8英寸大尺寸触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并支持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车仪表盘设计简单直观,混动版车型左侧由传统的转速表改为显示的混动系统工作状态的功率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与之匹配的预计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由于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已经实现国产,C-HR未来有望同步推出混动版车型,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