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一代3系2019发布 最快同年5月国产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2-24 10:40作者:车先知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宝马3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于2019年4月1日正式于墨西哥工厂投产,而对应的国产长轴距版车型则将于2019年5月1日由华晨宝马投产。据悉,华晨宝马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有望于2019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一代宝马3系的代号为G20,我们此前也曾报道过这款车的谍照。不过从最新的谍照来看,这款测试车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与全新一代5系的造型比较相似。据悉,全新宝马3系将会继承诸多全新5系的设计元素,还包括大灯的造型等。

  在内饰部分,新一代宝马3系的设计依旧是熟悉的宝马风格。在细节方面,全新3系预计会使用全新的仪表盘,全液晶仪表盘也可能会出现在这款车上,这样的设计同样沿袭自全新5系。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宝马3系将会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包含有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同现款车型一样,全新宝马3系依旧会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