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改款3系九月上市 明年推换代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2-24 10:00作者:宋越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改款3系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预计将在外观上有所变化,并有望在配置上有所增加。与此同时,华晨宝马3系将于明年迎来换代产品,预计将与5系、7系等采用家族化的设计。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华晨宝马改款3系将于9月上市;

    2.换代车型将于明年推出,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开眼角式前大灯让你永远不会认错,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设计。尾部的两个圆形LED尾灯据悉并不会成为最终设计形式,仅作测试使用,因此目前更多的细节我们无从得知。

  宝马全新一代3系的中控设计将有可能发生较大的变化。其中,新车拥有了时下已成主流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这显然比现款车型上的更大更立体,仪表盘有望放弃传统数字表盘进而采用全液晶仪表。另外,多媒体按键区域看起来也发生了一些细微变化。

2016款华晨宝马3系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3系有望增加一款排量1.5升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百公里二氧化碳综合排放量不高于100克,同时2.0T四缸汽油机将继续使用。

  编辑点评:由于目前获得的消息有限,所以我们对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外观和内饰还了解甚少。不过未来1.5L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加入,将进一步拉低该车售价,国产后竞争力将会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