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讴歌改款RDX跨界车谍照曝光 车身加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2-24 09:41作者:刘洋编辑:赵旋丞

  讴歌从去年开始筹备对RDX中型跨界车的中期改款,近日外媒拍摄到了改款车型的试车谍照。外观与现款车相比有较大不同。

  改款车身比现款RDX明显加大,造型也更为四方,车头部采用讴歌最新的格栅设计,已经用于MDX以及新款TLX。车前脸被粉红色的挡板遮住,但预计这里安装有主动安全技术的感应器。侧面设计有本田CR-V的影子,两者是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尾部后保险杠更具运动感,尾灯以及双排气尾管部分可见。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RDX将回归涡轮增压引擎,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

  新车有望于2018年上市,并将首先于今年下半年的车展上与公众见面。高端中型跨界车市场竞争激烈,RDX是讴歌一款重要车型,去年在美国是品牌第二畅销车,销量仅次于MDX。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