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包的太严像粽子 沃尔沃XC40谍照再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7-02-24 09:32作者:刘飞扬编辑:王子华

  近日,有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沃尔沃全新车型XC40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我们报道的信息,XC40或将于2017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亮相,将采用CMA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XC40在外观上将继承沃尔沃最新的设计思路,但整体风格更趋向年轻化;

  2.XC40采用沃尔沃CMA模块化平台,重量更轻;

  3.XC40或将于上海车展发布,于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4.XC40或将搭载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早些时候,沃尔沃发布了40.1和40.2两款概念车的效果图,目前可以基本确定是沃尔沃40系车型中的其中两款。从效果图上看,XC40的外观将非常干练,熟悉的“雷神之锤”大灯源于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除此之外,从大胆尾灯的设计、悬浮式车型等细节上可以看出,XC40的外观将更趋向于年轻化。

  虽然目前XC40还处在重度伪装状态,但是我们还是能看出一些细节的,比如新车的大小以及采用竖条状设计的后尾灯。XC40采用沃尔沃最新的CMA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吉利和沃尔沃合作开发的紧凑型车平台,未来还会生产V40、S40等车型。

沃尔沃XC40假想图

沃尔沃40.2概念车

  动力方面,XC40或将搭载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采用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版也在计划之中。

  编辑点评:从XC90到S90,沃尔沃在华的脚步正在加速,但产品线匮乏一直是困扰沃尔沃的重要问题之一,若XC40能够尽早上市,对于沃尔沃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