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换代CC预告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2-24 09:22编辑:周奕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两张大众换代CC的预告图(海外称:Arteon)。新车将搭载大众最新的科技配置以及使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于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的部分大灯灯组采用与格栅融合的设计,科技感很强。而且其格栅的造型以及大灯的灯腔设置都与前不久在国内亮相的途昂如出一辙。

  车尾部分则还是溜背式的设计,保持着与现款CC一样的动感造型,全LED的尾灯也识别性极强,点阵式的设计非常的新颖。尾箱盖上方延伸出来的小“鸭尾”也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气息。此外,大众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也将装配在其身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