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Arteon预告图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7-02-24 09:00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子华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宣布,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将正式全球首发大众Arteon,并随之发布了这款车的预告图。在海外大众CC已经停产,而作为CC的继任车型,新车延续了经典的溜背式设计,并且在内部空间上更加优秀。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大众Arteon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2、作为大众CC的继任车型,Arteon延续了经典的溜背式设计,但内部空间上更加宽敞;

   3、Arteon还将搭载众多领先科技配置,如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延续了此前效果图的设计。大众Arteon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这点与目前大众的每款车型都不一样,这也是Arteon外观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另外,新车的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与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盖完美结合,使得前脸更具整体感。从侧面细节来看,新车延续了CC溜背式的经典设计,不过虽然保留了这项设计,但大众官方宣布其内部空间将得到显著升级,更加宽敞。

  内饰方面,从此前报道的消息来看,新车内饰设计基本与现款Passat一致,包括全LED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配置方面,Arteon还将搭载众多领先科技配置,如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前期消息大众ARTEON将搭载了一台2.0TSI发动机,并且针对不同市场提供了不同的动力选择。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衍生版本车型。

  编辑点评:相比大众那一系列的“套娃”车型,CC相对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好在CC“后继有车”,这款ARTEON的颜值并不低,不过从命名上来看,大众ARTEON的定位有向上走的意思,希望最终国产后不要拿出一个“傲娇”的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