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云度新纯电动SUV谍照 等速续航350km

来源:58车时间:2017-02-24 08:42作者:王磊编辑:伊楠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云度新能源汽车旗下一款代号为A301的小型纯电动SUV谍照。据悉,该款车型较之于此前曝光的云度小型纯电SUV A101而言,不仅在尺寸上增大了许多,同时整体造型也更为激进,其将和A101作为云度的双子座同时亮相今年的上海车展。

  外观方面,云度A301的前脸采用了X字型的进气格栅,搭蜂窝状网状结构所组成,具有出色的运动感。而根据谍照来看,车辆配备了颇具科技感的LED大灯和时尚的双色车身,同时悬浮式车顶的应用也让它极具灵动感。

  尾部方面,车辆同样具有不错的设计感,其尾灯造型修长而上挑,内部同样融入了LED光源,而黑色的后保险杠则显得比较稳重,两侧搭配了L形的雾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亮黑色密辐式轮圈,搭配同为亮黑色的前格栅饰条以及车顶,运动风格浓郁。

  目前有关新车的内饰及配置信息尚未曝光。而据相关消息称,A301在续航上相较之前的A101有更大提升,其中高性能版车型的等速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0km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