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XC40或亮相上海车展 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2-24 08:42作者:郑晓斌 编辑:赵旋丞

  日前外媒曝出了一组沃尔沃XC40雪地谍照。从最新的谍照中依稀可以看出充电口小门,据这一细节,我们可以判断谍照中的XC40或许搭载了T5双联发动机(T5 Twin Engine)。

  沃尔沃2016年展出的概念车40.1和40.2上搭载了T5发动机,T5双动机是为其沃尔沃40系列而设计的一个插电式混动方案:一个1.5LDrive-E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送功率可达180马力,而电动机的输出数据目前还不得而知。为实现减重和减低复杂性,T5双发动机使用了一个混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个全新的变速器可以使电动机实现独立驱动后轮。

  沃尔沃40系列实现电动化的关键是沃尔沃与吉利共同研发的CMA全新模块化平台。沃尔沃CEO汉肯·塞缪尔森(H?kan Samuelsson)曾表示未来将在CMA平台上打造出一款纯电动汽车。

  XC40是继XC90、XC60之后沃尔沃SUV家族的新丁,该车定位为紧凑级SUV,新车将基于CMA平台打造。沃尔沃XC40 SUV是全新40车系中的首款车型,采用了Concept 40.1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新车有望搭载一个2.0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有消息称沃尔沃或将在2017年四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展出XC40,或许值得期待。沃尔沃研发部门总监Henrik Green曾表示全新XC40将于2017年秋季正式发布。美国市场上,XC40预计以2019年款车型亮相。随着XC40的发布,我们还将迎来S40和V4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