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新力狮将入华 换小排量/售价下调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24 08:20作者:包树新编辑:王厅

  力狮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现款车型提供了2.0T和2.5L两种动力选择。有媒体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新力狮旅行版将搭载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力狮旅行版的原型车,力狮也有望搭载这台1.6T发动机。换搭“小排量”发动机之后,新车售价将下调。

  即将搭载在斯巴鲁力狮上的是一台1.6T发动机,具有振动小,噪音低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等特点,采用了斯巴鲁惯用的水平对置布局和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与现款车型上搭载的2.5L发动机相比,动力更强。

  现款力狮搭载的2.5L发动机,最高售价26.2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含了25%的消费税。搭载1.6T发动机后对应的税率是5%,税率下降了4个百分点,以26.28万售价为例,排量下降后可相应降低10,512元。

  搭载2.5L发动机的2017款力狮售价在21.98万到26.28万之间。未来搭载1.6T发动机后,力狮的售价有望下降,预计售价会在20万元起售。斯巴鲁力狮搭载1.6T发动机后,将会与迈锐宝XL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