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奥迪S4售价公布 约合人民币36万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2-24 08:18作者:裴健如编辑:周奕

  奥迪S4是基于A4打造的性能版车型,拥有更加激进的外观和更加强悍的性能表现。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奥迪正式公布了2018款S4车型的售价,新车将率先登陆美国市场,起售价为51,875美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

  2018款奥迪S4搭载一款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4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同时,新车还配备有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低至4.4秒。

  2018款奥迪S4的头灯、尾灯和日间行车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圈、红色制动卡钳和双层隔热前车窗。此外,新款奥迪S4还采用了可加热前排座椅、三区空调、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和多项主动安全技术。

  新车将于今年春季率先在美国市场上市,Premium Plus版本起售价为51,875美元(不含运费),Prestige版本车型的起售价为56,775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